中铝网站群

首页 > 图片轮播

兴华科技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1

2月26日,兴华科技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记泽作了题为《坚定必胜信心 凝聚积极力量 加强党的领导 奋战企业降本扭亏》的讲话。总经理任明林作了题为《锚定目标砥砺奋进 极限降本提质增效 为实现公司扭亏脱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阮克胜主持会议。

钱记泽指出,2023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融入中心、同向发力,以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保证了生产经营稳定健康发展。

钱记泽强调,电解铝产能天花板的限制倒逼氧化铝行业内卷加剧,要增强亏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停不下的使命感,用极致经营的理念、共赢共享的格局;用自我价值的追求、爱企爱岗的情怀;用开战即决战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度,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减亏扭亏、供矿稳定、精益生产、直供替代、综合利用、精准激励“六个突破”。

任明林在报告中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一要深化生产、营销、管理降本,答好生产经营“必答题”。二要加大资源获取力度、全力保障进口矿用量、提升科技对生产的贡献率,锁定资源获取“靶心点”。三要优化激励约束机制、完善市场化选聘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好改革优化“风向标”。四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树牢环境保护红线意识、夯实依法合规经营体系,布设安全环保“高压线”。五要加强政治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双向融合、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坚持党建引领“主心骨”。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全生产行为管理激励办法》。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签订了2024年《工资集体协议》《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经营业绩责任书》。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评议。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