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3-09-27

9月24日,兴华科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记泽作开班讲话。中铝集团党组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罗桂民及督导组成员李光到会指导。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钱记泽指出,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党委将分2个阶段,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读书班,进行脱产集中学习,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其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要求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新境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钱记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何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知道“学什么”;统筹工作学习,注重学习效果,掌握“怎么学”,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切实增强“克时艰、保安全,迎双节、稳生产”的行动自觉和本领能力。

罗桂民就办好读书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二是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坚持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在确保质量上下功夫。通过举办读书班,不断在“学懂”促深化、“弄通”促内化、“做实”促转化上取得新成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兴华科技党委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