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产品介绍

精铝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5

产品特性:

具有很强的抗腐蚀能力(约为普通原铝的9倍以上),同时具有优良的导电性能(高纯度铝在极低温度下成为超导体)和极低的导磁性,随纯度提高,其延展性增大、柔性增强、韧性增加。

工艺特点:

选用高纯氧化铝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偏折法工艺,将先凝固与后凝固的金属分开,再把先凝固的金属重新熔化提纯,反复操作得到纯度极高的金属铝,该工艺成本是三层液法的三分之一,能耗小、污染小、劳动强度小。

主要用途:

在电子、能源、交通、计算机、航天、化工等高科技领域更受青睐,用于制作高压电容器铝箔、高性能导线、计算机记忆基体、航天新动力(离子帆)、磁悬浮材料、铝/空气电池、铝反射器、耐腐蚀设备和容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