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兴华科技公司举办“我身边的中铝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中铝好声音,2022年9月23日兴华科技公司在职工之家举办“我身边的中铝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比稿筛选,共8名选手进入最终的角逐。他们结合公司发展历程及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多角度诠释对中铝精神、兴华精神的深刻感悟,展现了广大兴华人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最终,质量检验室郭钰以《热爱使我前行》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综合管理部杜晓萌、原料站陶二女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胜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记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建立常态化宣贯机制,广泛学习宣传,推动中铝精神、兴华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赓续精神力量、直面市场挑战,用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用责任担当提升执行力,自觉增强价值创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