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杜兴家春节慰问生产一线员工

来源: 时间: 2017-02-02

1月28日,兴华科技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杜兴家深入生产一线岗位,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郭印权、总经理助理杜永家一同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热力站运行控制室,杜兴家向值班人员了解大年初一的运行情况,并向每一位值班的员工拜年,大家辛苦了!大年初一,感谢大家能够坚守工作岗位!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为大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在中午的新春团拜会上,杜兴家同坚守在生产岗位一线的近300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杜兴家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上下肩负重压而斗志弥坚,历经坎坷而奋斗不止,饱经风雨而终见彩虹。对标市场赶超先进,提产降耗提质增效,夯实基础强化管理。精益求精抓生产,拼搏市场创效益,想方设法推项目,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提高,产品实现多元系列化,超额完成年度产量目标和利润目标,公司在铝行业崭露头角,正在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

杜兴家强调,2017年公司要通过“转观念、树品牌、创效益”提升公司发展竞争力。全体员工都要自加压力,盯住目标,为实现吨氧化铝投资行业领先、达产达标速度行业领先、产品质量行业领先、实现完全成本北方氧化铝行业领先、劳动生产率行业领先、净资产收益率行业领先而努力奋斗。

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要尽职尽责,认真负责,精心工作,在新的一年,绝不辜负公司董事会的期望,在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的引领下,不忘初心,再创佳绩,为全面完成2017年董事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再作新贡献!

(文:王俊杰 图:贾迎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