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17-02-21

2017年2月21日,中铝兴华科技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总经理郭慧武作了题为《精准发力 对标赶超 决战决胜 为打造行业标杆企业而戮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领导张强、郭印权、魏宏、郭喜命、杜永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印权主持。

郭慧武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公司2016年的工作。2016年,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产量超额完成1.8%,利润超额完成63%。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现在:一是坚持安全绿色发展,积极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实现全年安全环保无事故;二是全面优化指标提产降耗,实现连续稳产高产低耗,“双五”、低钠氢氧化铝和低钠砂状氧化铝等产品质量持续优于国家一级标准,多项消耗指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三是内外发力,对内开展降本提质增效攻坚战,对外审时度势,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不断优化采购、营销策略,保持产销两旺势头;四是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烘干氢氧化铝、赤泥制水泥速凝剂等新产品下线走向市场,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五是全面夯实管理基础,突出重点环节规范管理,企业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六是加强施工组织,积极推进一期二步项目建设;七是加强与公司外部利益相关方的协调,全面完善各项手续、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最大限度维护了公司利益,降低了企业运营风险。

郭慧武强调,2017年市场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环保态势持续趋紧,全体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扬“两猪”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了2017年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两大目标,围绕两大目标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坚持和深化精准采购,积极拓展供应渠道,进一步巩固提升大宗原燃物料和备品备件保供能力;二是坚持和深化精准生产,强化生产组织和设备维护,进一步巩固提升连续稳产高产水平;三是坚持和深化精准营销,紧盯市场优化产品销售结构,进一步巩固提升产品销售利润;四是坚持和深化精准核算,精打细算深挖内潜,严格控制各种费用支出;五是坚持和深化精准投资,紧盯目标科学施工,确保二期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六是坚持和深化精准管理,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全面改进和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七是坚持强基固本精准抓安全,切实做好环保治理,确保公司依法合规长治久安;高起点开局精准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群工作优势,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总经理郭慧武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7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大会授予庞国瑞等10名2016年度公司总经理特别奖,授予李树刚等16名同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大会要求,公司各中心、部门要认真领会落实会议精神,树立责任意识、成本意识、危机意识和创新意识,以受表彰的先进为引领,上下同欲,万众一心,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