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副总工程师王全家到公司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 2017-03-01

2017年3月1日,中铝股份副总工程师王全家到兴华科技公司就一期二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中铝山西工作推进办公室副主任裴卫东陪同。

王全家一行在兴华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杜兴家和一期二步项目领导组的陪同下,深入蒸发、溶出、沉降、分解等子项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详细查看了施工质量。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各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就抢工期、控成本、抓质量、保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全家强调,各承建方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合理安排交叉作业,统筹推进整体施工进度,全力以赴保工期;要着力提高施工机械使用效率、人员作业效率,加强物资管理,做好施工成本控制;要重点关注主体工程以及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的施工质量,建立质量清单,及时跟踪检查;要严格管理、文明施工,以有序、规范、标准、整洁的现场环境来保证施工安全;要精心策划、精益求精,努力打造出内外兼备的亮点工程、品牌工程。(图、文: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