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公司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来源: 时间: 2017-04-21

2017年4月21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首次党员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及最新国家大政方针。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印权副书记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最新重要指示以及两会提出的“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等最理论论述。会议就加快党员组织关系结转、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发挥作用、强化宣传工作转变观念和工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围绕中心,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一期二步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