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副总裁冷正旭来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2017-04-23

2017年4月23日,中铝股份副总裁冷正旭莅临兴华科技公司调研一期二步项目建设及试车准备工作,中铝股份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刘瑞平、财务部副总经理师青春陪同。

冷正旭一行先后深入原料磨制、溶出、沉降、分解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之后,在三楼会议室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一期二步项目建设、投料试车的时间节点。

冷总强调,兴华科技公司要紧盯关键工期节点,倒排工期,完善工期网络计划图,严格按照投料试车节点目标快速推进;各承建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增加施工人员,延长作业时间,理顺施工顺序,形成流水作业,全力以赴抢工期。(图、文: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