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一期二步高压溶出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来源: 时间: 2017-05-05

2017年5月5日21时39分,中铝山西兴华科技公司一期二步高压溶出系统实现一次投料试车成功。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及经营班子成员、专工以上人员和承建方、监理公司、设计单位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投料试车仪式,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强主持。

公司总经理郭慧武代表经营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中铝总部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安排、鼎力推进,各承建方和相关人员团结协作,挑战不可能,顽强奋战,实现了高压溶出顺利投料试车。这是兴华科技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代表经营班子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将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精心操作,贯通流程,向中铝总部和董事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图、文: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