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兴华科技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17-05-25

2017年5月25日,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会议由郭印权同志主持。交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领导班子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杜兴家、郭印权、郭慧武、张强、王俊杰5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在第一届委员会议上,杜兴家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郭印权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党委书记杜兴家同志表示,公司党委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崭新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标准,全面组织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尤其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而带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向董事会和交口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杜茂林同志对公司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在活动场所建设、支部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为公司党建工作指明方向,要求公司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努力把兴华科技公司打造为全交口县乃至吕梁市、山西省企业党建示范点。(图,文: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