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公司首次召开部门经理以上干部周例会

来源: 时间: 2017-10-16

2017年10月16日,兴华科技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门经理以上干部周例会,公司领导张强、郭印权、郭喜命、杜永家、李光柱、杨安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张强主持。

会上,各部门经理结合本部门业务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周要开展的具体工作,公司领导对生产、供应、安环及项目等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询问和点评,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完成时间和考核要求。

张强总在第一次周例会上阐明了每周召开一次部门经理负责人会议的目的,就是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工作互动,激发担当责任,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提升砥砺奋进,不敢落伍的工作斗志,进而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氛围。他针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时间观念淡漠、责任界定不清、个别典型的不作为等现象,结合生产经营形势进一步强调:一是周工作要有目标,有方向,有措施,有落实,分清责任,督导到位;二是工作要有前瞻性,要有时间观念,何为大事、何为小事心里要有底数,等、靠、拖的典型不作为要不得,必须引起警觉;三是工作状态要扭转,工作标准要量化,工作节奏要加快,工作效率要提高,是否作为检验的尺度要看主观努力。(文:王俊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