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公司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 时间: 2017-10-1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在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党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大会工作报告共十三个部分,在观看过程中,与会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之前,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交口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节目的通知》,以及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全体党员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图:武海英,文:王俊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