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公司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

来源: 时间: 2018-06-06

2018年6月6日晚,兴华科技公司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活动月文艺汇演,公司董事长王辛成、经营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及岗位一线员工、外包单位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吟唱“安全”这一永恒的主题。演出特邀吕梁市安监局苏海文局长、交口县安监局总工程师张平、温泉乡乡长王占河等领导参加。

演出在诗朗诵《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中拉开序幕,小品《突击检查》通过展示安全意识淡薄的施工队老板漠视安全生产而导致事故的案例,给观众敲醒了警钟;《交接班规范》演绎了交接班的全过程,为岗位员工树立了典范;大合唱《安全生产之歌》、《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展现了全体兴华人勇扛安全大旗、奋发自强的冲劲;外包单位山东万成、晋铝修建分别通过三句半和歌舞的方式展现了对安全的重视和期盼,让观众体味平安幸福的可贵……此次文艺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树立了安全生产工作典范,揭露了安全生产领域的不良现象,进一步传播了安全发展的理念,为公司实现安全生产长周期稳定运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诗朗诵《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大合唱《安全生产之歌》

小品《突击检查》

表演《交接班规范》

演讲《事故即在瞬间》

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晋铝修建 男女对唱《为了谁》

山东万成《三句半》

总经理张强为演出作了题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安全环保工作抓细抓实,确保生产经营活动稳定高效运行》的致辞,他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各部门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十条禁令”,坚持“334455”安全管理模式,积极推进“456”安全管理系统工程,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为公司生产经营实现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月兴华科技公司将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漫画展、消防演练、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将安全宣传教育一插到底,切实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图、文:武海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