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总裁贺志辉一行在兴华科技调研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5

2019年5月17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贺志辉、副总裁吴茂森一行到兴华科技调研,安全环保健康部总经理王龙章、安全监察处副经理刘波陪同。

贺总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参加了公司 “我们一起帮帮他”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大会,对赤泥堆场、工序交接班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之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经营班子工作汇报,就企业复产、资源保障、资金筹措、企业发展、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贺总强调,要正确处理眼前和长远的问题,争取资源保障,实现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要抢抓市场机遇,快速组织复产,实现扭亏为盈;要坚持科技兴企,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导向,做好精细氧化铝的研究,谋求健康发展;要立足自身,打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国企严谨、民企灵活两个优势,不忘初心,深挖内潜,坚持严细实作风,努力把兴华科技打造成为中国铝业混合所有制运营的示范企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