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副总裁朱润洲一行在兴华科技调研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19-07-04

2019年7月3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润洲一行三人到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任明林,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郭印权陪同。

这次工作调研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步骤之一,是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听取基层建议、收集热点问题的具体体现。

朱总一行首先深入公司热力区锅炉脱硫脱硝现场、主厂区种子分解工序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环保超低排放监测及达标情况,对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公司座谈会上,朱总听取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汇报,对公司党委切合实际,主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司党政班子面对生存问题、可持续发展问题,政治站位要高,一定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背水一战,从根本上实现扭亏脱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渡过难关。他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担当起“打造山西省非冶金级、多品种氧化铝产业基地”使命,在中国铝业的支持下,把兴华科技建成铝行业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最后,朱总结合公司眼前生产经营工作面临的矿石问题、水的问题和节能降耗、环境保护、转型发展、产供销降本,以及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一一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