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奋战六月份,冲刺双过半”动员会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05

2022年6月2日,兴华科技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奋战六月份,冲刺双过半”动员会,公司领导、各承包商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管、各车间技术员、安全员及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阮克胜传达了集团姚林董事长在赤峰云铜重要危险源排查视频部署会上的讲话,安全总监杜永家安排部署了公司重要危险源管控及安全生产月、6.5环境日相关工作,工会主席郭隆立宣读了优秀合理化建议的表彰决定,财务总监赵军利分析了五月份生产经营情况,部署了六月份目标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记泽宣布“安全生产月”启动并作讲话。

钱记泽强调,国际形势动荡不安、国内受疫情影响经济大幅放缓,氧化铝市场供应略剩,价格下行,形势不容乐观,要树立起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稳扎稳打、深挖内潜,形成自身发展特色和竞争力,才有可能存活下去。

关于安全管理工作,钱记泽指出,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真正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行责于常”;要强化安全标准化建设,严明制度规矩,强化岗位培训和实操考核,让员工知风险、明职责、熟操作、会防范;承包商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总部相关要求,从人员管理、技术标准、资质审查、项目管理、安全监督处罚等方面做好贯彻落实,实现长周期安全稳定。

关于“奋战六月份、冲刺双过半”工作,钱记泽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要以更开放的心态、更主动的劲头,以干就干好的境界对标追标。二要坚定信心,生产流程适应性强、设备使用年限短、干部员工后劲足都为实现连续稳定满负荷生产打牢了基础,六月份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赢得收入、赢得荣誉。三要求稳定,操作、设备、指标调整都要循序渐渐,要强化财务预算管理,实现出入库、领用、盘存全链条精细管理,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先算后干、边算边干。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双向融合,创佳绩、保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字仪式,并观看宣传展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