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我身边的中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宣贯会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31

2022年8月31日上午,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我身边的中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宣贯会,对主题宣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阮克胜、工会主席郭隆立,各中心、部门、车间(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贯会上,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公司“我身边的中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方案。此次宣讲活动以演讲比赛形式开展,历时1个月时间,通过宣传发动、比赛组织、精神推广三个阶段的推进,大力弘扬企业精神,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单位以“励精图治 创新求强”的中铝企业精神为核心,以“老兵工精神”“普朗精神”“精标准控精神”“博法精神”“中铝工匠精神”等先进典型精神为引领,在广泛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组建创作班底,发掘、凝练身边的“兴华精神”,从“上岗一分钟,坚守六十秒”的一件小事、“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日常行为、“攻坚克难、创新求变”的不懈奋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责任担当、“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奉献斗志中,展示兴华人的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阮克胜强调,各部门经理、各车间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正能量,凝聚战斗力;要紧扣活动主题,确定好编写人员和演讲选手,选取身边典型的人和事,全面总结提升,展现单位风采;要注意统筹主题宣讲活动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两不误”,以主题宣讲活动促进生产经营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了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五小六化”、员工宗教信仰及思想动态调研等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