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交口县委书记刘惠民到兴华科技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检查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6

3月6日,交口县委书记刘惠民带队到兴华科技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检查。为深刻汲取“2.23”旺庄较大中毒窒息事故教训,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由交口县政府领导带队,应急、生态、市场、消防等部门组成检查组,进驻企业开展为期一月的“沉浸式”安全环保检查。

刘书记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记泽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并到现场进行检查,就开展“沉浸式”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书记强调,检查组要一切轻车简从,减少会议频次,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企业协同配合,深入生产现场,结合“2.23”事故、企业及行业事故案例,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检查,真正了解企业安全环保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风险隐患,帮助企业整改提升,全面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钱记泽表示,企业会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检查整改工作,强化“两会”等重要时期危险作业提级管理。通过此次“沉浸式”检查,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环保各项措施,不断强化本质安全和安全环保风险管控能力,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确保零事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