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兴华科技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提升综合素养,激发立足岗位贡献巾帼力量的活力和热情,3月7日上午,兴华科技公司举办以“阳光·独立”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各单位女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工会主席郭隆立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代表公司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同胞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提高服务质量,让大家感受集体的温暖。

活动中,花艺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花材、花语寓意、插花技巧等知识,并进行现场讲解指点。女职工们精心修剪、整枝,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掌握了基本的花艺技巧,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让女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