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采购

6月份备件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26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下列货物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欢迎合格的、有信誉的、具有国内一流的加工能力和先进制造工艺的厂商或授权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内容:

1.1招标项目名称: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5万吨/年铝基新材料项目2021年6月份备件(共计270项)

1.2 招标范围:详见附件,联系15095866310(赵先生)。

1.3 技术条件中涉及到规格参数及图纸:

获取方式:联系甲方业主或到现场测绘

联系人:15095866310(赵先生)13700590472(王先生)(动力区)康军13835748452

2. 交货地点:山西省交口县温泉乡范石滩村工业园区山西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投标人在投标前向招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复印件二份,其主要内容如下: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及复印件);

(3)制造、设计资质证(副本及复印件);

(4)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要求认证范围覆盖投标货物且提供的证书在有效期内(复印件或影印件);附公司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

(5)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6)产品符合环保要求(复印件);

(7)银行出具的上一年度的资信证明;

(8)相关业绩证明;

(9)安全生产认证(复印件);

(10)投标单位概况、投标优势、装备水平、三年经营状况(资产负债表、利润分配表、现金流动表)及审计报告、资金状况、员工构成、主要生产及检测设备数量和状况、专有或专利技术等;

4. 针对本项目所采用的专有技术或技术诀窍或专利产品制造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提供的备件必须在氧化铝行业有成功的应用;

(2)投标人提供的备件是经过使用的成熟产品,而不应是试制品或不成熟的产品,并应具有ISO 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备件必须满足兴华科技工艺工况条件和设备技术要求;

5. 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06月4日下午18:00 (北京时间),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6. 投标地点:山西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7. 地    址:山西省交口县温泉乡范石滩村工业园区山西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5日9: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西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者,请于2021年6月4日前与赵先生(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9. 为确保招标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监督任何在本次招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贿受贿或通过任何不正当手段干扰评标结果或通过上述行为获取中标资格等行为的,设立投诉电话,投诉人应当据实反映情况,否则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投诉、监督部门: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纪检监督部门:0358-5490222

组织招标: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

附件:6月份备件计划.xlsx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