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采购

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29

一、项目名称

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

二、项目概况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35万吨优晶低钠高温原料项目,配套建有煤气站、赤泥库等设施,公司于2018年11月进行了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2019年、2020年分别进行了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根据《山西省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实施意见》及公司职业健康管理要求,为依法合规推进职业健康现状评价工作,拟对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三、投标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办理工商注册、提供营业执照,具有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资质;

2、提供近三年以内主要业绩;

3、必须有法人或法人委托书方可进行投标;

4、投标单位应具备职业病评价专业并能协调省、市、县职业卫生健康业务关系,在地方职业病管理部门备案。

5、投标单位必须有独立完成职业病现状评价服务的能力,不支持联合投标。

四、具体要求 

1、投标单位准备投标时,可以到现场查看,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内将投标文件寄回我公司,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不接受二次报价。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9日下午18点。

六、招标地点:兴华科技安全环保健康部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话:18035890966

邮寄地址: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温泉乡范石滩村工业园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