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采购

2022年度电力直接交易询价邀请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5

一、招标人名称: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地址: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温泉乡

三、招标项目: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科技)2022年度电力直接交易询价。兴华科技2022年度电力直接交易电量约8000万度左右。

四、招标编号:CHINALCO-XHKJ-SC-20211124

五、投标条件:

1、投标人需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需取得山西电力市场主体的准入资格,并纳入市场主体目录,在山西省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的合格售电公司。

3、提供近三年来公司业绩。

4、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记录承诺。

六、投标文件编写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本单位的公司背景、营业执照等资质材料、近年电力直接交易售电业绩、合作历史,在标书中说明投标人的优势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授权书(原件)。

3、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全年用电需求的能力。

4、偏差调整。无论何种偏差,均由售电公司承担;电力部门对偏差的考核由售电公司承担。

5、所有手续由合作方代为办理。

各售电公司按以上要求编制标书内容,其它未尽说明的请附后。

联系人:宁先生:13503597492

        卢先生:18035890916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00元(请于2021年12月4日0:00之前打到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浦发银行太原建设路支行  账号:6806 0078 8014 0000 0680 )                  

八、开标时间:2020年12月4日9:00

地点: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公司运行中心三楼会议室。

九、报名:

1、参加投标单位请将单位名称、联系人、单位资质、投标保证金回执单电子版发兴华科技邮箱:scglzxsbz@163.com不接受现场报名。

2、参加投标单位请将报价以密封函形式在开标时当面提交。

十、为确保招标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监督任何在本次招投标活动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贿受贿或通过任何不正当手段干扰评标结果或通过上述行为获取中标资格等行为的,设立投诉电话,投诉人应当据实反映情况,否则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投诉、监督部门: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纪检监督部门:0358-5490222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