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采购

焙烧炉在线监测设备预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7

一、项目名称

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氢氧化铝焙烧炉在线监测设备预处理系统

二、项目概况

公司有2台焙烧炉,由于工况原因湿度为35%-40%,目前2台在线监控设备预处理设施除湿为磷酸滴定(除水),无法满足湿度≥15%时脱水效率≥90%,造成全程通标二氧化硫水溶性损失,导致二氧化硫全程校准时系统响应时间长,示值误差不符合(hj75-2017)系统响应时间200秒、示值误差±2.5%技术规范要求。

针对以上问题,要求增加预处理设施(或者用其它方法也可)并能满足(hj75-2017)规范要求。

三、投标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办理工商注册、提供营业执照,具有处理以上问题的技术能力并有近年内业绩证明。

2、投标单位必须有法人或法人委托书方可进行投标。

3、投标单位必须有独立完成环保设施改造技术服务的能力,不支持联合投标。 

4、该项目不支持预付款,同时,为保证该项目实施的可靠性,需要缴纳叁万元以上的合同履约金。

四、具体要求

1、投标单位要到现场实地查看并了解情况,并在10日之内将投标文件寄回我公司,逾期不予受理。

2、投标不接受二次报价。

3、报名时间:2022年2月28日18点前

五、投标时间:待通知

六、招标地点:兴华科技公司安全环保健康部

联系人:牛鹏程

电话:18035800805     18634598185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